鋼煉93!鋼煉93!!鋼煉93!!!

[回音省略,順帶一下劇透含。]

可以說看連載看的最爽快的就是看鋼煉……果然是本命啊[捂臉]<<本命無數。

在鋼煉漫畫裡沒有討厭的角色頂多就無視……而一直被無視的尤基大叔突然就讓我萌了!一邊哭[注:被嚇哭]一邊救人的的尤基先生你的腦袋構造究竟是如何异於常人啊(不,這才是正常人的腦袋,哎,正常人不會哭?吐槽禁止啊喂),可是看到傲慢被打覺得他好可憐……[明明遍體鱗傷還擺著正經臉眼神堅定的正太XD]後來我發現這孩子完全就神威那一類人,大概……可是他微笑著說“人類好渺小”的時候那表情簡直就和神威一模一樣啊只差根呆毛!說起來紅蓮的確有條呆毛不過完全沒法萌到人呢……後來紅蓮就被傲慢攻了[誤]。其實我真的有看到他們之間濃厚的JQ啊你看傲慢那死小孩對瀕死的紅蓮笑得何等的邪惡曖昧[并沒有]!
回觀另一個戰場……大姐!遍體鱗傷的大姐!我最喜歡大姐了啊!少尉衝出來用煉金術攻擊懶惰一閃一閃的星星太萌了!危急關頭還管什麽繼承權啊可惡你們不好這么隨便!後來出現那堆人造人真他媽沒美感……果然我只是對鋼煉裡面氣勢滿點的姐姐沒抵抗力,大概還有豆子,還有……[够了你]還有我很喜歡張梅……每次看到小梅就想到灣灣XD(大概是因為那隻熊貓吧……)和沒美感的人造人陷入苦戰之後大佐出來英雄救美究竟是什麽回事啊這劇情!你們不好這么腐……雖然就正常來看上司去救部下一句“需要幫忙嗎”是如何的理所當然……好吧我儘量正常點不讓心裡的大豆苗開花。事實證明就算不用我自重荒川也明目張膽的用RR劇情破碎了我的少女心……只是無能這個稱呼是多么的多么的親切熟悉啊中尉,以後也請繼續喊他無能拜托了!看著Roy被無視踐踏是我愛好之一……
斯卡和張梅的互動……很銀神,父女檔大好!
至於阿花非常喜歡的小黑……我覺得他會再度被打回原形= =雖然我承認小黑爆青筋舔嘴角的動作非常萌,眼神絕贊!正面那格看起來好像還有呆毛哦漏你不能這樣戳我萌點……問題是小黑幹掉了鋼煉裡面最偉大那位父親啊Kuso這種感情就叫做愛恨交織啊可惡!休斯死的時候我看一次哭一次愛麗希亞拉著媽媽衣角問爲什麽要把爸爸埋起來的時候老娘我難受得要捂心口啊!……就算休斯是笨蛋,反正我就是笨蛋控嘛。
笨蛋控的我在看到樓下有人回覆最討厭Envy的時候心情出現了微妙的波動。

於是這部無論如何都很喜歡的作品大概今年就會完結了。很感謝所謂的神靈什麽的讓我遇見這部作品,還有的是我至今都記得幾年前最喜歡的朋友和我一起為鋼煉感動得心口發堵或者按捺不住提筆寫下長篇觀後感的情景,雖然現在一起分享這部作品的人已經換了面孔,但是最喜歡的傢伙,最喜歡的漫畫,最喜歡的角色,那些東西就算我跌了一跤也不會忘記。

有些話在這裡說也不會被你看到吧?

那個時候對不起。是我太自私,太自私,太自私,還有太自以為是。

還有提前說下的生日快樂。

生於愚人節的可愛姑娘。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電功率超過100瓦。

阿鳳

Author:阿鳳
mina桑你們好,我是阿鳳。
通用ID是鳳4645/駱淺津/N記/煙花君/俊芊and soon。
用過一次的ID數不勝數。

92.5.26破蛋。
愛好是睡覺和白飯,偏愛辣。
近來興趣是讀書,但實體書無愛。
ACG偏愛Reborn/Gintama。主角總受。
冷CP注意[100G/銀沖]
熱愛Radwimps,Rad5期待ww
MLA大好,林一峰大好,Gemini低沉期。

笨蛋漫社18Keep成員。
游手好閒委員會成員。

請在我在的時候搭訕[誰要來啊去死吧你= =

-18Keep 建社紀念日將近Desu-
2006.3.20成立,初始三人,現在大約8人……?
社長阿禁/副社長阿鳳/廢物/阿曉/小菊[男]/茶葉/綠豆/Lily
候補有,數目不明。
撐到現在辛苦了!

一是一,二是二。
散落四方。
afeng4645
BGM iNG
熱愛Radwimps。簡迷離死忠。
See you again。
見我應如是
你在哪裡我在這裡。

雜事 海德 人生 自暴自棄 

[嗶——]
捕獲方法
本家此處。